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职场准妈妈怎样选择服装?

幼教网 2009-03-19 16:09: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找到一套看上去非常棒的上班装本来就不容易,怀孕后就更难了。怀孕了,如何保证胎宝宝健康穿得轻松舒适,又不失美丽大方?如何显示自己是贤妻良母,同时又保持优雅干练的职场精英形象呢?这真是让很多准妈妈头痛的问题。其实,你的选择并不是只有孕妇装和宽松的T恤。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来看看要怎么做吧。

  1.选择质地和颜色相同的衣服。避开那些图案复杂颜色鲜艳的衣服,而把注意力都放在挑选深色系的衣服上。因为深色系的衣服(黑色、褐色、海军蓝)适合很多场合,也比较容易搭配。

  2.选择合身的服装,不要总想着大一号。合身的衣服会让你看上去干净、整洁,而且讨人喜欢。

  裙子:购买高质量的弹性质地的锥形裙,如用棉布或合成弹力纤维制成的适合平日上班穿的裙子,或者用有弹性的羊毛面料或华达呢制作的考究的裙装。长度到膝盖处是最合适的,这样看上去更加职业化,而且还可以露出小腿,看上去不臃肿。黑色是首选的颜色,因为黑色具有瘦身效果,同时可以与其他任何颜色的衣服搭配穿着。

  长裤:如果搭配平跟的靴子最好选择合身的长裤。那种自膝盖以下裤管逐渐变阔的“靴形裤”会让你的腿形显的更好看。在肚子还没有特别大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就选择普通的裤子,到普通的裤子穿不下的时候再选择专门的孕妇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