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强生、三鹿、多美滋,为啥都要坑孩子?

搜房网 2009-03-28 10:36: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据报道,近日美国非营利组织“安全化妆品运动”对美国市场上48种婴儿洗浴、护肤和化妆品检测后发现,其中32种产品检测出含有“1,4-二氧杂环乙烷”物质,23种产品检测出微量甲醛,17种产品同时含有这两种化学物质。这些物质均在美国环境保护署列出的“可能致癌物质”名单中。美国非营利组织称检验结果显示,强生、妙思乐及帮宝适等知名婴儿卫浴品牌含毒。一时间,强生事件沸沸扬扬,许多中国父母反映自己的宝宝在使用强生产品后,出现过敏现象。目前,强生婴儿洗发精已在台湾一些大卖场下架,但强生品牌同时表示暂不会在内地卖场下架。

  强生产品不仅在美国被爆有毒,而且在中国长春出现疑似病例,无风不起浪,至少说明强生产品的安全性是可疑的。在这种情况下,强生产品是否继续销售,消费者是否继续使用,都取决于监管部门及时而权威的检测结果。如果监管部门迟迟不进入角色,无论是对强生公司来说,还是对消费者而言,似乎都是不妥的。

  现在,很多的中国的父母是既担心又无奈,综合前几年的假奶粉事件、去年的三鹿风波、前几天的多美滋报道加上这次的强生争议,追根究底,在商品经济的大潮的冲击下,金钱至上,拜金主义,渗透了相当多人的灵魂之中。现在,为了利润,为了赚钱,利用爸妈们疼爱孩子花钱从不吝惜的心理,大打品牌战,广告铺天盖地,却忽略了产品本身的质量,连孩子的健康也不顾了,这不可怕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孩子,现在家长们充满了困惑,到底还敢给孩子用点啥?

  专家提示广大父母:一般来说天然的才最好的,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品,清水是宝宝最好的清洁剂。

  即使符合国家标准,但是每种用品都含有化学成分这是不可回避的事实。

  对于稚嫩的宝宝来讲,如果接触化学成分过量,必然会对宝宝产生不良影响。如果迫不得已要经常使用含有化学成分的产品的话,一定要注意合理适量使用,尽量选取化学添加剂含量较少的产品,不推荐广大父母过分依赖、迷信广告多、名声大的知名品牌的产品。
 

关于强生、三鹿、多美滋,为啥都要坑孩子?相关话题在家长帮APP已经有600+文章提供详细资讯

下载APP,查看更多幼升小资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幼升小】相关文章请下载家长帮APP
立即下载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