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开通仪式

史家小学 2009-03-30 16:41: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3月30日,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正式开通。该科技馆是全国第一家学校数字科技馆。

  中国数字科技馆是一个网上的虚拟科技馆,这里有90多个主题乐园,是学生和老师们学习、获取信息的最好平台。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同学随时可以走进这个科普乐园,也为了给老师们提供更加快捷的备课平台,史家小学将这个科普资源库引进了校园。

  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的建立,摆脱了网速慢、不稳定等多种不利的因素,使学生和老师在学校里的任何地方通过校园网就可以登陆到这个丰富多彩的科技学习园地,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娱乐、体验的网络空间。

  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的众多素材还将作为教师课堂教学的补充,走进每一个教室。在课堂上承担教学课件的角色,解决教师制作教学课件费时费力的难题。

  中国科协科普部殷浩副部长、张小林主任;数字科技馆项目办领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王延祜;中国教育学会小学科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蔡矛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本次开通仪式,并一同为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剪彩。

  此外,新公民学校(外地务工人员子女学校)、丁香小学、东四七条小学的同学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开通仪式后,孩子们与领导一同登陆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进行体验活动。史家小学还将部分数字科技馆的资源赠送给了新公民学校。希望这所还没有网络学校的同学也能像史家小学的同学们一样随时可以获取各种科普信息,感受中国数字科技馆史家小学分馆为同学带来的学习乐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