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城八区全部推荐小学大排序

幼教网-e度社区 2009-04-08 14:44: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应广大家长的强烈要求,结合我的研究,现将北京市城八区全部推荐小学名单整理公布如下,供各位幼升小的家长参考,推荐依据是:知名度、教学质量、学校对学生的加工能力、硬件水平、师资水平、竞赛能力、特色教学7个标准。某些学校可能上述7个标准都具备,有的可能仅具备其中的几项,但这些被推荐的学校至少都具备其中的两项。为了不误导大家也限于篇幅的限制,我不对各个被推荐的学校进行详细的点评。未被推荐的学校也并不代表不具备上述标准,只是可能由于研究的范围、资料的限制、学校的新旧、规模的大小等因素而未推荐,请各位见谅!选择最适合孩子的学校才是最好的。

  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景山学校、史家胡同小学、史家小学分校、丁香胡同小学、黑芝麻胡同小学、灯市口小学、分司厅小学、和平里第九小学、东四九条小学、东交民巷小学、西中街小学、东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和平里第一小学、北官厅小学、和平里第四小学、美术馆后街小学、曙光小学、回民小学、中央工艺美院附中艺美小学(该校小升初不参加电脑派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该校在亦庄,据了解目前属于东城区学籍)。(排名不分先后)

  西城区: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育民小学、黄城根小学、中古友谊小学、育翔小学、奋斗小学、三里河第三小学、复兴门外第一小学、展览路第一小学、宏庙小学、北礼士路第一小学、青龙桥小学、厂桥小学、西城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白云路小学、五路通小学、、进步小学、阜成门外第一小学、力学小学、西四北四条小学、民族团结小学、北长街小学、玉桃园小学、自忠小学、什刹海小学、官园小学、文兴街小学、银河小学、四根柏小学、育荣实验学校、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华嘉小学、北京市兴涛学校(在大兴,据了解属于西城区学籍)。(排名不分先后)

  海淀区:人大附小、中关村第三小学、中关村第二小学、中关村第一小学、中关村第四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上地实验小学、翠微小学、北大附小、育英学校、海淀区实验小学、万泉河小学、二里沟中心小学、七一小学、六一小学、羊坊店中心小学、羊坊店第四小学、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北方交通大学附属小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育鸿学校、五一小学、海淀区育鹰小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四季青中心小学、北京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双榆树中心小学、知春里小学、双榆树第一小学、玉泉小学、车道沟小学、今典小学、太平路小学、北洼路小学、清华大学附属小学、西苑中心小学、八里庄小学、花园村第二小学、九一小学、前进小学、海淀区民族小学、北京农业大学附属小学、北京市立新学校、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尚丽外国语学校、星星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