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呼家楼小学参加“祖国发展我成长”主体教育活动

呼家楼小学 2009-04-17 13:30: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4月3日,呼家楼中心小学四、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代表,代表北京市少年儿童参加了“国旗在我心中暨祖国发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孩子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红领巾公园,站在以 “红领巾之歌”为主题的雕塑广场上,当金光灿灿的火炬与他们胸前的红领巾交相辉映时,他们更加为自己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骄傲,为祖国六十年来的伟大成就而自豪!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怀着无比怀念的心情,共同瞻仰两旁的英烈塑像,他们是:雷锋、刘胡兰、王璞、刘文学、卓娅、小萝卜头、张锦辉、罗志群与邓金娣,他们都是爱国主义的楷模,为了国家和民族而努力奋斗,做出了不平凡的功绩。8位少先队员为这8位小英雄敬献鲜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之情。

  随后,绣红旗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王粤书记和呼中心四名少先队员代表为国旗揭幕,并绣下第一针。在这激动的时刻,全体少先队员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更加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学识与水平,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决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