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准妈妈的工作午餐营养升级方案

本站原创 2009-06-03 14:01: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怎样吃出午餐营养来,相信是很多上班族准妈妈关注的问题。其实,无论是在外就餐还是选择自己带饭,只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工作中的准妈妈一样可以满足自己和肚中小宝宝的营养需求的。

  工作餐营养升级方案

  在外就餐的上班族准妈妈,往往营养的摄取偏重淀粉类,蛋白质和蔬菜较难补充充足。这样,不仅容易造成营养素摄取不均衡,影响胎宝宝的生长发育,而且一不留神就会让准妈妈胖起来。怎样弥补这一缺憾呢?

  方案1:盒饭的菜式要丰富

  很多单位的午餐都会选择外送的盒饭,在菜式的选择上,准妈妈应该选择配菜种类较多的套餐,如一份套餐里米饭、鱼、肉、蔬菜都有,这样的套餐营养配比较均衡。

  方案2:餐厅的卫生要注意

  如果单位没有统一安排午餐,准妈妈可去附近的餐厅吃饭,在选择餐馆的时候要注意卫生状况,最好自带餐具,以免感染细菌。

  方案3:同事拼菜更经济

  上班族准妈妈们要想吃得丰富而又经济,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和同事们一起拼菜吃饭了。这样可以多点一些菜式,荤素搭配,营养更均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