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精诚实验小学 2009-06-03 15:29: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招生条件

  1、立足北京,招收国内外学龄儿童和小学各年级学生,要求身体健康、智力发育正常,插班生要求成绩合格

  2、一年级招收6周岁以上学龄儿童,3—4个班。

  3、二至六年级招收插班生若干名。

  二、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

  每年3月至8月,每天7:30-19:30,集中报名,额满为止。招办教师全年接待插班生咨询(各班插班生名额有限)。

  报名方式:

  一年级新生,到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精诚总部一楼112室)填写报名登记表,等候参加新生统一测试。二年级以上插班生,到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填写报名登记表后,直接参加测试。

  三、测试与录取

  1、一年级新生进行面试,参加统一测试,择优录取。

  2、学生被录取后,学校在一周之内书面通知家长。家长接到录取通知书后需在一周之内带孩子到区级以上医院或防疫站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送交学校招生办公室。

  3、家长按学校规定时间来校办理交费、入学手续,同时交一张一寸近期彩色照片(照片背面写清学生的姓名和年级),交学生本人户口复印件一份。

  4、二至五年级插班生报名时直接参加书面测试,择优录取。家长按学校规定来校办理入学、交费手续时同时交转学证明,原校成绩册、户口或护照复印件、健康卡、学籍卡,以及近期彩色一寸照片一张(请在照片背面写清学生的姓名和年级)。

  四、收费标准

  1、寄宿生每学期费用12800元(含伙食费、住宿费等)

  2、走读生每学期费用9450元(含伙食费等)

  3、学校按家长办理交费时间的先后,给予不同时段学费的优惠。(优惠细则另备,由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五、咨询方式

  现场咨询: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13区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办公室(精诚总部112室)

  电话咨询:64289400   64295405

  84257124—8005

  网上查询:www.jcstar.com.cn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