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专家解答:孕期常见七问

幼教网 2009-06-04 13:57: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网友:我现在怀孕六个多月了,这几天感觉左卧和平躺时胎儿动个不停,是为什么?还有,有很多过来人说,我肚子是圆的,生女孩,这种说法科学吗?有的说看妊娠纹也能分出男女,准确吗?

  妇产科专家杨虹:第一个问题,胎动活跃是好事。

  第二、第三个问题都不科学,不准确。

  网友:您好,我现在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听别人说现在的胎儿已具备听力,突然听到很大的声响时,会有胎动反应。可是我听到很大的声响时,却感觉不到胎儿动?是不是听力有问题?

  妇产科专家杨虹:不是的,胎儿在宫内没有听力,听到很大声音以后的反映,是由于母亲的反映造成的。

  网友:我是一个免疫力很差的人,天气稍微变一点儿,我就会出现低热,而且会持续几天,不知道我这样的情况对整个孕期有没有影响,对胎儿有没有影响。

  妇产科专家杨虹:建议到内科好好查一下。对胎儿还是有影响。

  网友:我怀孕前牙疼,现在怀孕了,不敢看医生,请问牙病对胎儿有影响吗?

  妇产科专家杨虹:牙病太笼统了,建议去正规的口腔科检查,只跟医生说怀孕了,医生会给你用一些对孕期无影响的药。

  网友:我怀孕27周了,有6、7天胎动很不正常,动的很少,而且很弱,在医生的建议下,正在进行吸氧,情况有好转。我想请问医生:我6、7天胎动异常,究竟是不是缺氧造成的呢?6、7天的异常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呢?比如影响智力或者什么的?谢谢了!!!

  妇产科专家杨虹:一般来讲,胎动六七天都不正常了,很可能是胎动的记数不是很准确,让她继续认真数胎动。

  网友:我怀孕42天,验血测出孕酮58。2,是否偏低呢?

  妇产科专家杨虹:每个人的孕酮水平都不一样,只要妊娠以后,孕酮升高就是正常的,如果没有阴道出血或者腹痛的话,不会对妊娠有影响,请放心。

  网友:我怀孕已经9个月了,做彩超发现胎儿左肾积水,彩超提示胎儿左肾集合系统分离19MM,可以恢复正常吗?是生理性的还是病理性的。

  妇产科专家杨虹:胎儿肾脏集合部分的分离一般来讲胎儿的泌尿系统的发育有些异常,您现在已经怀孕九个月了,可以等孩子顺利分娩后,再做进一步的检查,即便有发育的异常,也可以通过手术来解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