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坐月子”休养方式的多种选择

新闻晨报 2009-06-07 19:45: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产后调理只能由母亲帮忙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从选择专业月子中心、月嫂到接受娘家婆家的照顾、以及独自调理等,调理方法可谓多种多样。

  在娘家或婆家进行产后调理:产妇在熟悉的环境下情绪可以得到安慰,可是让年迈的母亲或婆婆照顾自己和宝宝,非常的劳累不说,一家人还要忙得团团转,照顾方式意见难以统一。

  选择家政月嫂:专人入户照顾,方便省心。但照顾产妇起居、制作月子餐、功能恢复指导、健康指导、宝宝喂养、婴儿沐浴、按摩、抚触、早期智力开发等,一个人很难做到面面俱到,优秀月嫂较为紧缺。

  专业月子中心:一般由专业的医护、营养、美容等方面的专业人员服务,环境要求幽静、温馨,能够全面照顾产妇和宝宝。目前上海有多家月子中心,定位各不相同,据定位高端的馨月汇国际负责人介绍,该会所由国际设计大师与专业的医护团队联手打造,独立的庭院格外幽静,精致奢华的室内设计,楼顶花园与阳光内庭提供了悠闲休憩的空间;高级专业母婴护理配套设施,高科技打造的三重顶尖安防体系确保私密。尤为与众不同的是,馨月汇的专业不仅包含其服务人员具备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还包括管理、环境、用品、设施设备等方面,共同致力于提供专业母婴护理服务。因此专业是全方位的专业,是其各个专业团队共同协作的结果。总的说来,是将全方位的服务由几方面的专业团队分担了,是有条件的家庭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