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GA提高儿童学习记忆能力

网络 2009-06-08 14:46: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宝宝从出生开始的学习过程是非常繁重和复杂的,越多的脑细胞被连接起来,脑细胞间的联络网越宽广精细,宝宝的智力发育水平就越高,连接的数量和质量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是至关重要的。

  科学家们研究发现,宝宝的脑细胞连接过程从出生开始出生到3岁时基本完成,大脑的重量已经达到约成人的80%了。因此,父母们必须抓紧这个关键时期,采取科学的喂养方法来帮助宝宝达成最佳的脑部发育。途径有二:一是给予宝宝科学的激发,帮助宝宝视觉、听觉、嗅味觉以及触觉的最佳发育;另外就是有针对性地补充营养,一些配方奶粉正是为了宝宝的营养需要特别设计的,其中含有DHA、ARA及GA(神经节苷脂)等脑部发育营养素。

  世界知名儿童营养专家、澳大利亚Adelaide大学营养及功能食品科学主任BobGibson教授经过长期的研究证实,DHA,ARA和GA是人类早期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它们在维持脑细胞的结构、建立脑细胞之间的连接及帮助信息在脑细胞之间传导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DHA和ARA是脑细胞膜的重要成分,能维护脑细胞膜的完整性;而GA的功能是促进脑细胞之间连接的形成并帮助信号在脑细胞之间的传导,从而提高宝宝的学习和记忆能力,因此,GA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脑部营养素。

  GA作为重要的脑部营养元素,已经不单停留在科学研究阶段。不久前,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品企业-恒天然集团在中国推出的安满TM婴幼儿配方奶粉,其独特的Nutri-Q脑部发育系统,在含有DHA、ARA等重要脑部发育营养素的同时,如今更特含GA成分。另外,其配方中的Promu+免疫组合蛋白及复合益生元同时帮助了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和免疫系统的发育,让宝宝在智力发育和身体素质方面都达到最佳的状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