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产后有助于恢复身材的运动

来自网络 2009-06-11 09:30: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手臂的环绕运动

  目标:缓慢而有韵律地恢复原先没有做运动的姿态。双脚分开直立,与髋部同宽,保持膝盖的柔软,骨盆向内缩,肩膀向后倾。将双手贴近耳旁,高举过头部,在头上绕成一圈。当你放下手,置于大腿前时,弯曲膝盖;再把手高举于头上时,又伸直双膝。在双手到达最上方时,做—深呼吸。有韵律地重复动作4~6次。

  腿部的环绕运动

  —只脚平贴于地板上,另一只脚尖着地,环绕这只脚的脚踝数次,要维持脚尖贴于地板上,进行环绕运动。重复另一方向,然后再换脚进行。

  ●注意事项

  运动后,逐渐使身体恢复原先尚未运动时的状态,而不是突然停止。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大量的血液会流经你刚运动过的肌肉,因此突然停止运动,会令你产生昏眩感。

  骨盆肌肉的倾斜与环绕运动

  保持站姿,倾斜骨盆并旋转之,在原地打拍子踏步,要换脚的时候,始终维持一只脚的脚尖贴住地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