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关于2009年新生资料审核的通知

人大附小 2009-06-11 11:38: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9年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世纪城业主子女的义务教育权益,我校将于5月24日起对世纪城适龄儿童的入学资料进行逐一审核。请各位业主提前做好准备,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审核工作。请提前到物业领取一张新生资料审核表,如实填写。

  审核对象:

  1、常住世纪城业主子女,2002年9月1日--2003年8月31日前出生。

  2、适龄儿童及全家(父亲和母亲、法定监护人)户口均在世纪城。

  3、一户只招收一名义务教育适龄儿童(双胞胎除外)。

  4、购房时间:2005年12月31日以前购房(具有产权)。

  所需材料:

  1、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2、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封面、第1--2页、买卖双方签字盖章页)

  3、世纪城全家户口本(父、母、孩子)原件及复印件。

  4、孩子出生证原件。

  5、2009年世纪城新生资料审核表。

  注意事项:

  1、凡为了择校将户籍迁到世纪城的家长,应及时将户籍迁回原居住地,以免因择校而影响孩子入学。

  2、没有本市户口的外省市业主子女按(京政办发【2008】50号)文件规定办理,需到街道办事处办理借读审批手续,有教育行政相关部门安置。外籍业主到海淀区侨办审批,然后自己联系学校。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

  2009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