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2009年招生通知

万泉小学 2009-06-11 13:45:4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我校定于2009年6月13(星期六)、14日(星期日)进行一年级招生工作。

  一、报名条件:

  在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曙光花园、观澜国际、诚品建筑、北京农科院),持有本市城镇正式户口(新生户口在片区内),智力发育正常,学习生活能够自理的适龄儿童(200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具有万泉小学曙光校区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应在规定时间,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明等资料,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

  二、登记时间:

  6月13日上午9:00--11:00

  6月14日上午9:00--11:00

  三、工作程序:

  1.6月10日请您务必登陆www.wqschool.com主页中曙光分校栏目,打开资讯360子栏目,下载《2009年新生登记表》,6月12日前填写完整并发送到学校招生工作指定邮箱:wqzhaosheng@126.com。邮件主题为:2009新生:孩子姓名,邮件附件为该生情况登记表的word文档。

  2.家长携带填写的房产证、新生户口本原件及户口复印件和入学儿童一起到校面谈。

  四、登记地点: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一层多功能厅

  五、联系方式:

  电话:8843.8653联系人:王主任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招生办公室

  2009年6月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