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应该慎重选择分娩医院

来自网络 2009-06-11 13:46:2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生孩子有“大命换小命”一说。在那惊心动魄的12-24个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里,对于妈妈和宝宝,是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虽然不幸总是非常非常的偶然,但是一旦灾难临头,后悔已晚,这种悲剧不是没有发生过,为了保证母子平安,所有的准妈妈准爸爸,以及家人都应该慎重选择分娩医院。

  从怀孕开始到分娩,其实是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有足够的时间选定一家医院进行产检和分娩。在哪个医院生孩子一定要在这个时期就做好决定。

  考察医院的要点

  *硬件如何

  也就是妇产科和其他辅助科室的设备如何,一般在孕妇做产前检查的时候,通过自己观察和与其他孕妇交流过程中就能得到部分了解,设备完善的医院才有条件应对一切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软件如何

  也就是医生的水平如何,这一点对于外行人来说是很难判断的。可以先多种渠道收集一下有关信息,再做选择。比如可以听听自己的同事和亲戚当中已经做了妈妈的人的介绍或者护士的介绍。除了医生医技水平以外,医生的医德和是否敬业也很重要,比方说,有时产前检查的孕妇比较多,中午12点多了还没检查完,负责任、有爱心的医生不会让孕妇等的,这种医院就比较让人信任。此外,高危产妇要了解一下是否可以提前住院待产。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孕妇觉得产检时医生的脸难看,话难听,或者根本不说话,于是想问的也不敢问,建议她们多学习,多提问,如果有条件,提前请一位月子护士是非常好的方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