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四周宝宝疾病防护

来自网络 2009-06-11 23:55: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第四周宝宝总述:

  你的宝宝知道的唯一的交流方式就是哭,但是你可以通过说话和抚摸他,来与他交流。(宝宝现在能够认出你的声音,并能从其他人说话的声音中分辨出你的声音来了。)你的宝宝也许喜欢被抱着、被爱抚,喜欢有人亲亲他、抚摩他、给他按摩、有人抱着他到四处走走。当他听到你的声音、看到你时,宝宝甚至会发出“啊啊”的声音。当你在人群中时,他会急切地想找到你。

  1个月的婴儿夜间爱哭怎么办?

  是正常的,宝宝还不太适应新的环境,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宝宝哭的时候多抱抱,和她/他哼哼歌,说说话什么的。

  1个月的婴儿抽血好吗?

  你要给孩子做什么检查?这么小就抽血不好!!如果不是医生建议必须得检查的那没办法,如果是你自己要求的,就免了吧。

  1个月的婴儿受惊吓,该怎么办?

  睡觉容易醒,缺钙是一方面,开始睡觉的时候,可以抱紧点,亲吻额头,或者全身抚触,给小孩安全感。

  1个月婴儿舌苔发黑是怎么回事啊?

  那小孩子有没有不良反应呢??比如哭闹一类的啊!如果小孩子有不良反应,要立即去医院就诊。

  1个月可以用强生婴儿润肤露吗?

  可以,孩子的皮肤容易干燥,抵抗化学物质能力较差,最好每天洗澡后坚持给孩子抚触前全身涂抹,同时最好选用一些无香料、PH值中性、无矿物油的婴儿专用配方的润肤露最好!

  1个月的婴儿脸上长小米米,怎么办?为什么?

  是湿疹,几乎每个孩子都长,大约一个月左右好,农村俗语说是退皮,医生说是湿疹,不用途药自己退去就好了。医生建议不用管。

  1个月大的婴儿每天大便几次?

  喂的奶粉吗?是不是奶粉吃的不多?还有正常的是一天一到两次的刚开始没有规律,四到五个小时喂一次奶的话,人体的消化一般7个小时左右就会产生大便,看你们喂奶的多少了。宝宝便秘的话2到3天大便一次。

  儿子1个月了有什么音乐适合听?

  音乐是宝宝的第二喜爱。挑选合适的音乐很重要,可以给孩子听缓慢的、优美的钢琴曲、小提琴曲及其他世界名曲或是中国的古典名曲。

  1个月的婴儿睡觉不好怎么回事?

  看看孩子是否是因为缺钙而睡不实.摸摸小孩的肚子凉不凉,是不是肚子疼.检查一下孩子的脖子腋下屁股红没红,是不是因为疼痛睡不实。

  1个月的婴儿大口大口的吐奶怎么办?

  喂奶时找好角度,孩子头部抱高一点,捏着点乳头,吃完奶让小孩趴你肩头拍拍后背,他打个嗝就好了,吐奶正常,吐的太多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有卖婴儿小药的,把药粘乳头上,他吃奶时就把药也吃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