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11个月宝宝疾病防护

来自网络 2009-06-12 00:06: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1个月宝宝消化不良,要吃什么药呢?

  才这么小的宝宝尽量少服用药物!对她的免疫系统没好处!小病食疗为佳。如果仅仅是消化不良,可以给她吃山楂丸,用水化开服用,或是切碎了放在粥里吃。也可以煮山楂水放蜂蜜给她喝,效果都很好。

  11个月的幼儿消化不良,请问可以吃点啥?

  可以唱酸牛奶。炒奶糕、焦米汤、胡萝卜汁、苹果泥汤、淡茶水。也你可以试试给他喂纽崔莱的儿童蛋白质粉或亨式麦粉。

  11个月宝宝还长奶癣怎么办?

  不用担心,没有什么大问题,尽量减少环境中的变应原,如屋尘、螨、毛、人造纤维、真菌等。去温度适宜的地方,室内温度不要过高,衣服不要过暖,减少汗液分泌的刺激。注意饮食的性质、调配和喂哺间隔时间,不要喂的过饱,尽量避免吃牛奶,鸡蛋等异性蛋白食物。

  11个月宝宝肚胀怎么办?

  让宝宝多吃母乳,母乳中有益菌能抑制拉肚子,赶紧找医生,平时让宝宝多喝水,以免脱水,试试宝宝一贴灵,现在好象换个名字,但非常好用,总之一定要先看医生,再注意保暖与饮食,要是病毒性的还要注意大人是否有人传染的。

  11个月宝宝手烫伤怎么办?

  多给宝宝熬点鲫鱼汤或者鸡汤喝,长伤口很好的。宝宝的手可能有一部分是深II度有一部分是浅II度,吃好一点恢复也好一点,还有防止感染啊(问问医生有必要的话输点液),感染了就更加容易留疤痕了。

  11个月宝宝手脚上的小疙瘩怎么办?

  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保险,还有不能让宝宝抓,建议平时可以喝点生命阳光,能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11个月的宝宝肛门一圈红怎么办?

  尿片总有点闷气的,白天就用尿布吧,主要是保持孩子肛门那里要干爽,给孩子拍的婴儿爽身粉,每次尿后都用的,每次洗屁股后,在孩子肛门那里涂护臀霜,然后再拍上爽身粉。

  11个月女宝宝外阴炎怎么办?

  比较像婴幼儿阴道炎,多与外阴炎并存!可能病因:病原体感染、卫生不良、大便污染等等;建议到医院妇产科请医生用细棉棒或吸管取阴道分泌物明确病原体或做细菌培养.

  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减少磨檫,选用吸管将抗生素滴入阴道内。

  11个月的宝宝突然出现磨牙的现象,医生说是消化不良,该怎么办?

  让孩子吃的奶糊里加健胃消食片之类的东西,每个孩子都会碰到这种情况的,不用很担心。

  11个月宝宝秋季腹泻怎么办?

  肠胃不好,注意饮食.要孩子多和水,先不要给他急着吃东西。喝点大米汤。记住别吃冷和生,还有油炸的东西,大人和宝宝都不能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