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10个月宝宝疾病防护

来自网络 2009-06-12 00:07: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0个月的宝宝感染风寒,为什么医生开的要是小儿感冒颗粒呢?

  风寒感冒和风热感冒都是中医的说法,你的宝宝到底是风寒还是风热感冒,应尊重医生的诊断。

  10个月宝宝感冒了怎么办?

  补充维C是个好办法,您的宝宝如果长期感冒不好,您就要注意了。平时要好好的增强宝宝的抵抗力。除了平日多带宝宝外出活动之外,还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辅食,让宝宝营养均衡吸收。饮食以新鲜蔬菜为主,适当添加豆制品和少量瘦肉、禽蛋。要少吃荤菜,不吃炸煎烩熏的食物,水果以梨及西瓜为好。也可以让小孩喝点生命阳光牛初乳,能够增强小孩的抗病能力,提高免疫力。

  宝宝10个月,由于着凉感冒,咳嗽、流鼻涕,不发烧,应该吃点什么药可以呢?

  冬春季节,最令家长头痛的就是小儿咳嗽。有的孩子早晨、晚上咳嗽不止,喉咙中痰声不断,既吐不出又咽不下。对于孩子的咳嗽,除了因细菌感染引起的应选用抗生素治疗外,采取一些简便易行的措施同样十分有效。可经常给孩子翻身或拍背,一则促进肺部的血液循环,二来使支气管内的痰液松动而易于排出。拍背的方法如下:病儿侧卧或抱起侧卧,家长五指微曲成半环状,即半握拳,轻拍病孩的背部,两侧交替进行。拍击力量不宜过大,由上而下,从外向内,依次进行。每侧拍3~5分钟,每天2~3次。

  10个月宝宝感冒发烧怎么办?

  快去医院看病吧,宝宝发烧不是小事情啊,宝宝吃西药对身体有很大的副作用的,对以后的智力和发育都有副作用的,孩子-6岁是免疫不全的时候,儿童发育未成熟,其支气管、胃肠道及免疫系统等都比较薄弱,容易发生感染。还没有发育完成,6个月时母乳里面含有得益生菌等都减少了。所以孩子很容易得其他病,你平时可以给宝宝喝牛初乳,如生命阳光牛初乳,儿童发育未成熟,其支气管、胃肠道及免疫系统等都比较薄弱,容易发生感染。牛初乳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可中和、清除肠道致病细菌,促进有益细菌生长,预防肠道疾病发生;同时免疫球蛋白、消炎因子、巨噬细胞等免疫物质能增强抵抗力,减少感冒、肺炎、腹泻等疾病的几率,高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10个月的宝宝,感冒好了以后咳嗽什么原因?

  感昌后有炎症,如果不严重不要给消炎药!严重影响进食的要止咳消炎处理。

  10个月的宝宝感冒呃吐出来有粉红色液物是何因?

  所谓“感冒”,即为身体不舒适的一般用语,而“胃肠感冒”就是指胃肠的不舒服。造成胃肠不适的原因众多,包括细菌、病毒的感染,环境不适应,对饮食过敏,药物反应以及头部伤害(脑震荡)等。1、呕吐:胃部因病媒菌或其他毒性物质进入,导致胃体肌肉刺激收缩,将胃内容物排出体外。2、腹泻:主要为肠子受到刺激而分泌物大量增加,影响吸收的功能,造成肠腔内的水分过多,外加肠蠕动也增加,所以排出的大便都是稀便。3、腹痛:因肠蠕动较正常时加倍增快而感觉到疼痛,或是肠壁上的黏膜因发炎而红肿痛,红肿虽然不到,但是可以感觉到疼痛。

  宝宝晚上睡觉老挠身上,想请教一下怎么治疗?

  花粉,灰尘,螨虫都会引起宝宝过敏性皮炎,建议你买个小的吸尘器,随时清理床沙发空调,天气好的时候勤晒被褥,让螨虫不再骚扰宝宝。

  宝宝10个月了,最近几天拉稀怎么办?

  如果还拉稀的话,推荐吃思密达.量不能太多,先1\3包吧.要和其他的要分开吃.如果没发烧的话,美林可以不吃.双歧杆菌四联活菌要用温水冲,放在冰霜里保存.另外,要好好的护理一下臀部.观测小孩子有没有脱水的情况.多喝点水。

  宝宝10个月需要打什么预防针?

  宝宝1岁时应完成以下几种免疫接种。第四次口服脊髓灰质炎疫苗,第四次百白破三联疫苗针,第一次麻风腮三联针,第一次乙脑疫苗和第二次流脑疫苗。

  10个月宝宝拉灰绿色大便怎么办?

  喝婴儿配方奶的宝宝会因厂牌不同,大便颜色也会有些差异。书田诊所小儿过敏科主任陈永绮表示,世界卫生组织对婴儿配方奶粉的成分有制定标准,包括脂肪、蛋白质、醣类及渗透压等,不过各厂牌的成分还是有些微不同,因此宝宝大便颜色也不尽相同。至于绿色便便是因为宝宝本身胆汁分泌及消化未成熟的因素,过了这个过渡期就会消失;有的小孩到一岁还是解绿色便,家长不需为此担心。

  10个月的宝宝喉咙疼怎么办?

  金银花茶(是配好的,一瓶的,就像超市里买蜂蜜的瓶子一样),茶店,药店都有买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