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12个月宝宝疾病防护

来自网络 2009-06-12 00:12: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个月的宝宝腹泻不止怎么办?

  思密达效果很好,一天3次一次1包,天不会对人身体有害,因为他不是药,而是固肠作用的,所以请放心.或者买5克红参敖水给他喝效果也不错。

  12个月宝宝腹泻,肚子发硬怎么办?

  肚子发硬是腹涨消化不好,宝宝腹泻妈妈要做的护理和治疗秘笈一:不要乱用药物,保证宝宝安全,目前,治疗小儿腹泻常用的药物,国内外较推崇的有:1、蒙脱石粉,即思密达,具加强、修复消化道粘膜的屏障作用,并能固定、清除各种病毒、细菌及其毒素,适用于各种腹泻。2、微生态调节剂,如双歧杆菌制剂,可调节肠道内环境的稳定,保护肠道内有益菌群,有利于腹泻的治疗。3、丁桂儿脐贴(原名:宝宝一贴灵),纯中药治疗小儿腹泻外用贴剂,简单方便有效,且无副作用。此三种药物,也可作为家庭小药箱的常备药物。及时补充身体水份。

  12个月宝宝咳嗽什么水果不能吃?

  咳嗽了,那一些含糖份高的水果和吃了易上火的水果尽量少吃,既少盐少糖,也不能吃寒凉的;如果咳嗽厉害那要赶紧去医院治疗,不要延误,小宝宝咳嗽容易转成肺炎;如果不是很厉害,可以自己处理,建议喝些治咳嗽的粥或汤,比如:杏仁粥、百合大枣粥等。

  12个月宝宝不发烧但吃了退烧药怎么办?

  应该没事,停药自己就好了.不过你再观察一下,停药后应该会有好转.如果再3天还无好转,就去看医生。

  1岁宝宝上火怎么办?

  1.一定要给宝宝多喝水,也可以喝点蜂蜜水,2.可以给宝宝喝点清火宝,我家宝宝就一直喝3.多吃水果,4.把红薯和南瓜蒸熟了喂宝宝吃5.让宝宝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

  1岁宝宝上火舌头长泡了怎么办?

  看看孩子手上有没有泡泡,如果有就是手足口病,如果没有,就是普通的上感,孩子的免疫力低,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只少要7天才能好个差不多,希望再次期间给孩子足够的呵护,如出现任何异常,及时去医院就诊。赶紧去买只蜂胶液(酒溶的),给娃娃点在小泡上,刚开始有点疼,马上在给孩子嘴里摸点蜂蜜,一次就好。

  1岁宝宝贫血怎么办?

  贫血是因为缺铁。建议查下微量元素,看看到底如何。如果真的如你所说轻度,只要通过平时食补即可。瘦肉、黑鲤鱼、虾、海带、紫菜、黑木耳、南瓜子、芝麻、黄豆、黑豆、黑芝麻、红果、红枣、及深色蔬菜和水果,动植物都是铁含量丰富的。另外建议用铁锅给宝宝做辅食。

  1岁宝宝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

  蛋黄,肝泥,红枣,.猪肝,瘦肉应该多吃。

  1岁宝宝经常流鼻涕怎么办?

  宝宝感冒后,如果是轻度的,往往发热,全身症状、呼吸道症状等都比较轻,病程约1至2天,可自行缓解。妈妈不必太担心,只要多留意宝宝的体温和各方面的精神状态。因为感冒后的持续2至5天属正常病程。最好去一下医院,让儿科医生针对宝宝的病情配一些感冒药,只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定期服药就可以了。平时让宝宝多喝白开水、维C果汁,饮食要注意吃些清淡易消化食物,注意冷暖,多休息,但他有很小对于积痰不大会吞咽、吐出,所以爸爸妈妈要多加照顾哦。但如果有高热不退,伴有寒颤、头痛甚至惊厥等,就需及时就医。

  1岁宝宝呕吐怎么办?

  通常是肠道受到了细菌的感染,这个细菌可能是外来的,也可能是宝宝肠道内的。

  一般有细菌感染情况,我们必须用一些抗菌的药物,抑制细菌的感染,把细菌消灭掉,这样孩子胃肠道才能得到很好的发育,摆脱这种疾病的干扰,另外孩子的消化功能也会慢慢的恢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