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9个月宝宝疾病防护

来自网络 2009-06-12 00:12: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感冒了而且还有痰该怎么办?

  有痰就要注意了,摸摸他后背部有没有痰。我宝宝上次也是这样的,先是流鼻涕,吃了两天药就开始咳嗽,等摸到后背有痰,感觉他有点喘的时候到医院一查就是支气管炎了。这么大的小孩病情发展快,感冒也拖不得的,要引起重视的。

  9个月孩子高烧不退怎么办?

  什么病呢??对正下药才打得到,多给孩子喝水,有助于散热,不要吹风哦,用毛巾温水给孩子在腋下啊,身上擦擦,先帮孩子做这么辅助,有好处的这么高的体温还是要靠药物的,总之对症下药!

  孩子9个月,刚打了疫苗怎么还能生疹子呢?

  可能是疫苗引起的.应该是正常现象。

  9个月大孩子提前打了第四阵百白破疫苗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注意观察,多喝点水。如果孩子没有表现出什么问题就没事,不用太担心。

  9个月大的孩子流鼻涕,其他都很正常,要看医生?

  流感,天气不正常的原因,没关系,让他自然好反而能增加宝宝的抵抗力。

  9个月大的孩子拉肚一个月怎么办?

  拉肚子的宝宝减少奶粉的摄入,我家宝宝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首先因为用了抗生素的原因,宝宝体内的菌群失调,造成腹泻.可以给他吃点妈咪爱或者斯联康等调整菌群的药品.要是拉的很稀次数又多的话尽量给点补盐液,药房有卖.宝宝要是发烧,掖下温度不超过38.5度可不需要退烧药.用酒精多擦拭身体,尤其是四肢和后背,可以退烧.用手在宝宝肚脐位置顺时针按摩也可以促进消化.马齿笕煮水喝也有帮助.小孩平时可以经常给点乳酸菌素片,促进消化。

  孩子9个月大,现在发烧38度,呕吐也较厉害怎么办?

  正常小儿的基础体温为36.9℃~37.5℃。一般当体温超过基础体温1℃以上时,可认为发热。其中,低热是指体温波动于38℃左右,高热时体温在39℃以上。连续发热两个星期以上称为长期发热。马上去医院找儿科医生.儿科对小儿高烧迅速降温会用安乃近滴鼻子的,效果来的快。

  9个月大的孩子脾胃不好,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饮食要注意酸碱平衡食物分酸性和碱性两类。鱼肉禽蛋米面为酸性。蔬菜,水果,豆类及制品为碱性。人体内存在自动调节酸碱平衡系统,只要饮食多样化,吃五谷杂粮,就能保持酸碱平衡。

  9个月的宝宝摔倒脑袋起个软包对孩子的发育有影响吗?

  小孩摔了一般不容易出事,骨头软。但还是要小心。只要不是后脑着地就没事。再就观察下孩子的反应,没有异常(如昏迷、呕吐等)就应该不要紧。软包一般会自己吸收,不要总揉。

  9个月的宝宝,咳嗽,痰多,怎么办?

  让宝宝平时多喝点水,或者在水里加点秋梨膏,或者能化痰止咳的东西。现在这个季节很干,多喝点水好,如果是在不好就只能去医院吊瓶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