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如何告别产后脸上“蝴蝶斑”

来自网络 2009-06-12 09:57: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大多数人都知道怀过孕后,很多女人的怀孕后脸上会多了许多恼人的“蝴蝶”,这就是让准妈妈担心、让产后妈妈忧心的蝴蝶斑。它的学名是黄褐斑,中医又称为蝴蝶斑、肝斑、妊娠斑。之所以叫蝴蝶斑,是因为它呈现的外观常常像蝴蝶般对称;叫“妊娠斑”是因为妊娠妇女中有很多人会出现这样的皮肤症状;称之为肝斑,是因为它的出现,有时会伴随着肝部病变,比如肝炎、肝癌等。

  当然,肝斑的出现并不一定是由于肝部疾病引起的。但不要担心并不是每个女人怀孕后都长“蝴蝶斑”的,而且产后一年会消失。

  研究发现:大约有20%的女性怀孕后会在面颊部长出妊娠斑。这是怀孕过程中的正常现象,是因为怀孕后胎盘分泌雌性激素增多的缘故。

  武警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张德春博士为你解决蝴蝶斑问题!

  彩光祛斑彻底、干净、全面

  光消融+光爆破彩光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通过激光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彻底、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

  注意事项:

  1、治疗期间,近一周内不用热水冲洗,不能自行涂抹药水或药膏

  2、术后严禁阳光直接暴晒,注意补水,修复

  3、治疗期间,避免红外线治疗,以及桑拿

  4、治疗期间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以及敏感食物(牛、羊、海鲜、辣椒)

  5、治疗后,面部色斑有暂时加深并结痂现象,拄:不能人为把色素痂撕掉,应让它自行脱落。大概7-10天可自行脱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