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不同星座宝宝需要的营养不同

网络 2009-06-13 14:16: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每个人的口味喜好与你所属的星座之间有着微妙联系。与生俱来的某种体质不足,注定了各个星座的男女要补充相应的元素。快来关心一下你的美食注意事项吧!

  白羊座的人有可能缺乏磷元素,不妨多吃鱼、核桃、韭菜、洋葱、芥菜和奶酪等。

  金牛座的人容易欠缺碘和钙,应多吃菠菜、豆类、苹果、蛋黄、白饭和鱼等。

  双子座的人容易缺钙,多吃奶酪、牛奶、红萝卜、豆芽菜和大蒜等有益。

  巨蟹座出生的人,较容易缺磷和碘,不妨多吃紫菜、香瓜、肉类、鱼和芥菜等。

  狮子座的人容易缺乏钙质,应多吃奶类制品、柠檬、鸡蛋、鱼类、海藻及贝类。

  处女座的人,含铁不足,应多吃牛肉、豆腐、芝士、青椒、苹果和芹菜等。

  天秤座的人,血液中含酸较多,所以应多吃蔬菜、红萝卜及青椒等。

  天蝎座的人因偏食较容易欠缺均衡营养。应多吃苦瓜、芹菜、韭菜和无花果等。

  射手座的人,容易缺磷,最好能多吃樱桃、苹果、鱼类、草莓和桃子等。

  摩羯座出生的人,容易欠缺铁质及维他命A、应多吃草莓、生菜、芹菜、芝士和奶制品。

  水瓶座的人较易营养失调,应多吃柠檬、牛肉、胡萝卜、大蒜、葱和海带等。

  双鱼座的人多会缺乏氟和磷,不妨多吃洋葱、葡萄、黄瓜、奶制品、海藻和贝类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