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记白云路小学入学报名

e度教育社区 2009-06-15 14:18: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13日早8:00,我们奶奶受命去校门口排队,8:15我们到达。奶奶前面已经排了10多个人。等到8:30开门的时候,后面的队伍大概也有3,40了。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盛况”。

  进校之后组织的比较好,有贴面试安排的布告,片内和择校的分别登记面试,也有专门的家长休息室。登记过后,有老师领着孩子上楼面试。家长就在休息室等候。

  过了大概30分钟,孩子由老师领下来了,告诉我们她得了三个A。不知道真的假的,手里还拿着两块老师给的糖。说面试分为三部分,分别和语文、数学和英语老师谈。语文就是让认字,数学就是做了几道加减法(说简单,就记得一个10-9),英语是老师说一句让重复一遍。总之,她觉得简单。再多问不愿意说了。把她领下来的老师说这孩子挺灵的。

  出来教室看到一些孩子在校园里玩,可能是家长在里面排队登记。登记的两个教室,片内的零零星星很少,片外的排队人很多。

  一切顺利等待通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