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个5岁宝宝的亲子英语游戏

网络 2009-06-16 22:33: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游戏1:魔盒

  目的:复习已掌握的英语单词。

  方法:

  准备一个盒子,里面装好孩子已掌握的各种物品,家长用句型“Guess,what’sinthebox?”询问孩子,孩子用相应句型回答,回答对之后,家长可以从“魔盒”中拿出物品奖励给孩子,也可以由孩子提问,家长回答,看谁获得的奖品多。

  游戏2:抢椅子

  目的:训练孩子的快速反应能力,复习已掌握的英语内容。

  方法:

  父母与孩子一起游戏(椅子要比人数少一把),请孩子发指令“clap、sing、skip、hop、run、jump”等,大家一起围着椅子做相应动作。当孩子说“Sitdown。”时,每人需迅速找椅子坐下,没有椅子者要表演一个英语节目或按照要求说出英语单词、句型。

  游戏3:在英语游戏中帮助孩子认识时间(整点)

  目的:认识时钟,并学会用英语表达时间。

  前提:已掌握1~12的英文单词。

  方法:

  用一张大纸画一个直径约1。2米的大圆,写上1~12的数字,构成钟面,将纸贴在墙上,让孩子面向钟站好,双手放在12点的位置。

  1。让孩子在头脑中想象停留在12点,一只手臂比另一只长(可以一只手臂伸直,另一只手臂弯曲),同时教孩子说出“It‘stwelve。”

  2。家长用英语报每个钟点数时,让孩子把短臂移到这个数字的位置。到6点时,让孩子交换手臂。

  3。在孩子睁着眼睛能找到正确的位置后,叫他们闭上眼睛做同样的动作。(重复几次。)

  4。家长随意报出钟点数,让孩子找到适当的身体位置,并用英语报出时间。

  5。给孩子一张小纸画的钟面,家长任意用英语报出钟点,让孩子想象身体位置,在钟面上画出时针和分针的位置,注意提醒孩子哪根针长一些。

  6。给孩子一块写字板或其他类似物,写字板的上面写着不同的钟点数,下面是一个完整的钟面。家长用英语说出时间,让孩子用绿笔在家长所说的钟点下面划线。再说一遍这个时间,让孩子用相同颜色的笔在钟面相应数字下划线,不同钟点用不同颜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