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奥运冠军怎样育儿的?

网络 2009-06-17 08:30:5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伏明霞---女子跳台冠军

  2003年2月,伏明霞生下一个女孩——梁司渝;2004年12月,伏明霞又生下一个男孩——梁皓嘉。她曾给女儿看过她一九九二年跳台夺冠的录像,女儿一眼就认出妈妈,她感到很惊喜。“女儿还蛮喜欢玩水,但我不会刻意将他们培养成运动员,我更希望孩子像他们的爸爸那样。”伏明霞会陪女儿上幼儿园,那是一所已经有70多年历史的英文幼儿园,为一岁多的女儿挑选这样一所幼儿园,除了开发智力之外,她还希望女儿在集体的环境学会分享,她关心生活环境对孩子以及家人的影响。“住所附近有沙滩还有海水,亲近自然对小孩的心理发育很有帮助。

  邓亚萍---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

  “只要你正直,善良,脚踏实地,不管坚持或放弃,妈妈都支持。”

  平凡实在的话语背后,真正的秘密在于:在她的人生路上,邓妈妈就是用这份温柔的母爱支持她一路奋斗。当她成为母亲后,这饱含深情又朴素踏实的爱的表白就是陪伴孩子成长的最好的礼物。

  “孩子,我觉得顺其自然。”她还展望了孩子的未来,她说:“至于这个孩子将来能否成功,我不太强求,但至少不要给社会添乱,我是这个标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