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盘点最受欢迎的儿童玩具

网络 2009-06-17 20:52: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玩具是孩子们的最爱,很多家长为了讨好孩子,总给他们买很多。其实,这是很浪费的。小编现在就告诉你,哪些玩具是不买不行的,他们各自有哪些特点,必买它们的原因的是什么呢?

  欢乐城积木玩具

  此款玩具可供幼儿触摸、拼插、识别、抛掷、摇动,充分刺激幼儿感官,锻炼身体机能,在玩耍中自然的培养活动能力,通过积木搭建,培养宝宝的想象力和协调性!锻炼儿童动手能力,辨形,辨色,积木组合,开动脑筋,创造新思维,提高心理素质。

  智力型背包积木,携带方便,也可以背出去玩.启蒙智力,是发挥小朋友的创意的最佳玩具!

  好玩伴房子积木王

  本款颜色艳丽,形状多多,小朋友们非常喜欢的一款玩具.该产品的包装也是深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访亲探友也是送礼的佳品哦...

  此款玩具可供幼儿触摸、拼插、识别、抛掷、摇动,充分刺激幼儿感官,锻炼身体机能,在玩耍中自然的培养活动能力,通过积木搭建,培养宝宝的想象力和协调性!锻炼儿童动手能力,辨形,辨色,积木组合,开动脑筋,创造新思维,提高心理素质。智力型背包积木,携带方便,也可以背出去玩.启蒙智力,是发挥小朋友的创意的最佳玩具!

  材质:优质塑料

  多功能拖拉式七彩八音敲琴

  本品鲜艳的色彩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视觉;本品清脆的音乐有利于培养孩子的听觉;本品的拖拉功能,可以帮助孩子独立步行;总之,是妈妈的好帮手,是孩子成长的好玩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