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不同流产方式对身体的损害

来自网络 2009-06-18 10:47: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药物流产

  目前最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mifepristone,RU486),最早由法国Roussel-Uclaf公司提供,近年来国内已研制成功。通常应用于停经49天内(从最后一次月经开始第一天算起),连用3天,第4天服用米索前列醇(在医院观察4-6小时),服药后可有阴道出血,出血期间要注意有否胚胎排出(肉样组织、约指头大、完整的可看到胎囊),胚胎排出后可有1-3周左右出血,如果出血时间太长、出血减少后又增多、阴道分泌物有异味或腹痛增加、不明原因发烧等,应立刻到医院就诊。

  另外:药物流产用于停经49天以上时,由于子宫较大,流产时容易引起大出血,所以,应该在住院的情况下进行药物人流。

  2.传统人工流产术

  是一种用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胚胎从子宫壁上吸出,该方法是目前人工流产的主要方法,优点是快捷、稳定、可靠,出血时间不长,相对便宜。缺点是有手术时的疼痛,可引起术中的恶心、呕吐、头晕、下腹剧痛,部分病人可出现晕厥。少数人可有子宫受损、漏吸或术后感染等。

  3.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

  与上区别的是增加了麻醉,病人可在完全无知觉下进行人工流产术,病者完全无痛感,这种方法可消除病者的手术恐惧心理,目前在欧、美盛行,手术应该在有条件的医院进行,术前应注意有6小时以上不得进食(包括喝水)。手术在可视状态下手术更加安全,避免不当操作引发子宫穿孔和多量出血;基本消除了人流不全和继续妊娠的可能;避免了传统人流的疼痛刺激,醒后感觉舒适;解决了传统人流及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