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用平常心对待唇腭裂的孩子

来自网络 2009-06-18 18:46: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唇腭裂的孩子可以得到哪些帮助

  国际“微笑列车”项目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引进的一个国际性的慈善项目,为贫困唇腭裂患者提供免费矫治手术。这个项目在我国已经拓展到30个省、市、自治区的140多家定点医院。

  救助范围:年龄在3个月至40周岁的贫困唇腭裂患者。

  矫治范围:唇裂,腭裂,唇腭裂,包括唇、腭隐裂以及需要二次修复的唇腭裂患者。

  手术价格:2006年度每例唇裂、腭裂、唇腭裂均为七八千人民币。手术价格如有变动以中华慈善总会公布的为准。

  申请免费手术的程序:凡年龄在3个月至40周岁的贫困患者,均可持当地乡(镇)以上政府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到所在省慈善、(民政)部门或当地“微笑列车”定点医院登记预约手术。

  中国专家可以做唇腭裂序列治疗

  中国的专家们已经掌握唇腭裂序列治疗的技术,其中比较有名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四川大学口腔医院以及武大口腔医院。另外台湾长庚唇腭裂中心罗慧夫教授是世界最著名的唇腭裂专家。

  另外白种人和黄种人无论在形态上、瘢痕产生上都不一样。白种人的白唇瘢痕不明显,鼻部瘢痕却很明显;而黄种人则恰恰相反,对黄种人红唇的修复更难。中国专家对中国的唇腭裂宝宝的病情和手术更了解。

  专家提示:优生优育的准备比后天的弥补重要得多

  再精湛的整形手术,再昂贵的药物治疗,再贴心的关怀,也比不上天生的完美。唇腭裂给孩子和整个家庭都带来痛苦和压力。而避免这些发生的关键因素就是爸爸妈妈,所以提倡大家重视优生优育。

  编辑提示:用平常心对待唇腭裂的孩子

  即使在经历了多次的修复手术,有些孩子仍会留下一些疤痕。面对这些孩子,我们要做的不是让你的同情心泛滥,而是应该平常、平等的对待他们。对唇腭裂的孩子来说自信心的建立比手术的成功更重要,而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则需要身边每个人的支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