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好妈妈应当学会营养充电

来自网络 2009-06-19 06:5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当然是为宝宝烹饪的理想境界。开学伊始,每一个细心妈妈都担心改变生活节奏的宝宝营养失衡。维生素、膳食纤维、热量和重量……怎样才能简单快捷的补充够孩子一天所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奇异果营养美味餐,就是宝宝的营养加油站!

  净素奇异果咕老肉

  原料:

  素肠2根;洋葱15克;青红椒15克;奇异果半只;咕老肉汁40-50毫升;淀粉少许;油500克。

  步骤:

  1、将洋葱、青红椒、奇异果切成块状待用。

  2、将素肠撕成小片拍上淀粉。

  3、把油烧至七成热,将素肠炸脆、沥干。

  4、将洋葱、青红椒倒入锅中加咕老肉汁翻炒均匀,装盘,放上绿色奇异果。

  香煎石榴鱼配奇异果杂豆沙沙

  原料:

  石榴鱼柳2片;黄金奇异果1只;绿色奇异果1只;红腰豆15克;鸡豆15克;黑豆10克;橄榄油20毫升;藕少许;盐、胡椒少许;柠檬1只。

  步骤:

  1、将奇异果去皮切丁,加入红腰豆、鸡豆、黑豆、盐、胡椒、橄榄油(5毫升)拌匀、备用。

  2、将石榴鱼柳撒上盐和胡椒,挤上柠檬汁(5毫升)

  3、将橄榄油放入煎锅中加热,等油温5成热时将鱼柳放入锅中煎成金黄色。

  4、将藕切成薄片,放入烘箱中烘脆待用;将煎好的鱼装盘,撒上已拌好的沙拉,插上藕片。

  奇异果鸡肉色拉

  材料:

  奇异果1个;桃子1个;1/2个香蕉;100g芹菜;200g鸡胸肉。

  色拉酱:蜂蜜、柠檬汁、芥茉、橄榄油少许。

  做法:

  1.先用盐及胡椒腌胸肌肉10分钟。接着在水中煮熟,将鸡胸肉切成小块丁。

  2.将水果及芹菜切块,并将水果、芹菜及鸡胸肉置于盘上,再淋上酱汁即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