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买玩具给宝宝的目的是什么

网络 2009-06-22 10:09: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特曼对1528名智商为151的儿童进行了30年的追踪调查,发现其中成才都无一例外地具备非同寻常的毅力和持久力,而且,他们自信心强,抱负远大,对所感兴趣的事物十分关注,经常提出一此有独创性的见解。北京教育学院的有关专家对我国300位科学家进行成才问卷调查,所有人的回答都是说成功属于非智力因素,其排名分别是:信念、意志、勤奋、刻苦、兴趣、自信心、好胜心、责任心。这些成才者的共同特点是在幼儿时代的玩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有位父亲在女儿获全国十佳儿童之后,应媒体之约撰写了一篇如何开发孩子智力的文章。文中这位父亲谈到了如何用玩具训练孩子的视听和语言能力,如何准确地拿东西,如何坐端正、站直立,如何与小朋友相处,如何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如何刷牙、洗脸、洗澡等,一句话,玩具的作用不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