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妈妈们的美颈减龄法则

来自网络 2009-06-22 11:11: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初级减龄方案

  对于颈部保养忽略,往往是从年轻时就开始的。只顾照料到众目睽睽的容颜,以为即使不怎么打时,颈部也不会提出什么抗议。疏不知就在一点一点的忽视中,颈部的老化就开始了。所以说,颈部保养一字要趁早。如果你的年轻尚轻,或者颈部肌肤尚且充满弹性,那么每天进行简单的颈部保养方案,就可以帮助减龄了。

  滋润保养,对抗颈部干燥

  其实除了自然衰老外,肌肤干燥也是产生颈部皱纹的一大诱因。所以,平时注意保湿是非常必要的。受到各种污染影响,肌肤细胞萎靡不振,对营养的吸收能力也会下降,让颈部充分吸收水分的前提是做好清洁护理,不要让老废角质及其他污垢存留在颈部,具体步骤同脸部护肤,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洗净后拍上不含酒精的爽肤水即可。

  防晒护理,拒绝阳光伤害

  如果你每天都习惯了在脸上涂防晒霜,那么也别忘了给颈部涂上。因为紫外线不仅是促使面部皮肤衰老的罪魁祸首,也同样是造成颈部皮肤老化的元凶,特别是在露肤度较季的春夏季,我们的防晒工作应从下颏延伸至胸肩部。当然,在普通的工作日里,SPF8-SPF15的防晒指数就够了。

  晚间呵护:营养VS简单按摩

  按摩不仅能够舒解疲劳,还能帮助颈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令颈部皮肤紧致,提升颈部轮廓,减少颈部皱纹的产生。不过由于颈部皮肤的肤质薄、弹性差,对其按摩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力度适中,否则将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STEP1:保持肌肤紧绷:双手涂上颈部专用润肤乳,由锁骨处延颈部向两腮推拿按摩,直到润肤乳被完全吸收。

  STEP2:防止颈部过早出现皱纹:双手涂上颈部专用润肤乳,由两腮延颈部血管向锁骨处进行按摩,直到润肤乳被完全吸收。

  MC提示:从专门补水颈霜做起

  颈部和脸部的皮肤生理结构不同,皮脂量基本和脸部差不多,但是汗腺是脸部汗腺的2倍以上,水分蒸发量就比脸部要少一些,这是颈部皮肤的优点所在。不仅是薄厚和脸部肌肤不同,连生理构造也和脸部肌肤完全不同。当然要使用专门的护理品来进行有效的护理。每天的颈部按摩也能得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你是颈部护理的初学者,就一定要先从颈部皮肤的护肤品入手进行护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