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婴儿洗衣液该如何选择

网络 2009-06-22 13:49:0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衣服是直接接触到宝宝皮肤的,所以它要保持干净的同时还要保证安全。所以,宝宝衣服的洗涤就要十分注意了。以前的家长都是随便用肥皂或洗衣粉来洗孩子的衣服,但现在的父母就更讲究了,他们都选择用婴儿洗衣用品,因为它们不含磷等化学物质,更呵护宝宝的肌肤。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家长们都用什么牌子的婴儿洗衣用品吧。

  一.威洁士

  威洁士婴儿洗衣液

  产品介绍:PH值中性,温和不伤手,不伤衣物纤维.洗护多效合一,衣物柔软.留香持久.尤其适合洗涤皮肤的贴身衣物.本品适用于棉麻毛合成纤维.混纺等高级衣物.同样适合羽绒衫内衣及婴儿衣物。

  家长点评:

  嘉豪妈咪:我家用的是威洁士(原威露士)儿童除菌洗衣液,不错。

  淘棒棒:威洁士的不错,如果衣服沾上果汁,当时就用它还能洗掉,爱护的也很好。

  小雨宝宝:一直用的是威洁士的,价格不贵,去污效果不错!

  kaolap:威洁士的,用着还可以。

  二.贝亲

  贝亲婴儿洗衣液

  产品介绍:不刺激皮肤的植物性洗净成分。以“椰子”为原料,分解性高,不污染环境。能去除90%的常见细菌,不含磷、荧光剂、色素;对付顽固的污迹,连同贝亲漂白剂浸泡2小时以上,彩色衣物会更艳丽,白色衣物更白。

  家长点评:

  linda6046:贝亲的好呢,泡沫少,原装进口的更好,没那么大的香味!

  姝婷妈妈:我家用的是贝亲的洗衣液,我个人觉得不错,孩子的衣服先用洗衣液泡泡再洗,很干净还有一种清香,不错。

  xiongjuan0823:也是用贝亲的,效果还可以。

  yiyunmama:我一直用贝亲的,洗宝宝的臭臭超级好使。

  liy88332431:贝亲的不错,浓缩装的超好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