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热门益智玩具助孩子健康

网络 2009-06-22 15:08: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如何开发孩子的智力是许多家长关心的事情,大家都知道,玩具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其实如今也有许多玩具,对于开发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智力有着很大的帮助。这里为爸爸妈妈们搜索最新最热门的益智玩具,寓教于乐。

  适合年龄:0~12岁

  产品介绍:一种集听故事、唱儿歌、家庭语音录音、宝宝智力开发、益智游戏、英语学习等于一体的儿童智能玩具,可通过电话连线玩具与IVR平台动。

  “爸爸妈妈,给我讲个故事吧!”每晚睡觉前,许多孩子都会缠着爸爸妈妈讲故事,虽然这对工作繁忙的家长们来说是宝贵的亲子时间,可是孩子每天讲一个新故事,的确也让家长们头疼不已:究竟去哪里找有趣又合适的故事每天都来讲给孩子听呢?

  近日,记者在吉之岛玩具专柜发现一种会讲故事的喜羊羊智能宠物,它可不是一只一般的公仔,它不仅是孩子们喜欢的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动画片的主人公,而且只要一按羊羊的手掌或脚掌,羊羊就会开口给孩子讲故事,而且每天讲的故事还不一样呢。据了解,这是一种新型的智能宠物,它们的名字叫做喜羊羊和美羊羊,会唱歌、讲故事,还能跟小朋友进行对话呢。

  家长在购买智能宠物后,只要通过拨打指定热线注册,按提示报上孩子的年龄、性别等资料,便可以对宠物功能进行个性化的设置了。如果想要更新智能玩具内的内容,只要通过玩具的音频接口与电话接口相连,便可以用电话为玩具下载新内容,其中包括新鲜的故事、英语、儿歌、绕口令等,而且这些内容都是根据孩子的年龄来进行分类的,甚至可以从孩子还在妈妈肚子里,就可以开始作为胎教片段使用,直到12岁,都有相关的内容,每段内容差不多10分钟,适合孩子的成长特征。即使家长出差,也可以通过长途电话进入自己的账号,用电话录下自己想对孩子说的话,在家通过电话方式下载之后,孩子就能听到出差的爸爸妈妈对自己说的话了。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可以在网上帮自己的宠物打造一座宠物屋,让心爱的智能宠物在精心的照顾下,和孩子们一同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