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儿童滑轮鞋的问题

网络 2009-06-22 15:48: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可以“长大”的滑轮鞋,孩子们今年买了,明年还可以用,秘密就在于鞋底的调节器,能拉升长度,调节大小,跟着孩子的脚一起“长大”。

  暑假小朋友最快乐,尽情玩耍就是他们的“主修课”,滑轮的劲动自然成为孩子们的最爱。在世贸、中山路等各大运动专卖场,站上一会儿就绝对有上来买小孩滑轮鞋的。导购小姐报出一列数字,以前一个月卖得好也就十来双,可暑期一个月就翻了好几番!究其一个主要的原因,就在于现下流行的可以“长大”的滑轮鞋,让人觉得买得很值!

  原来今夏推出的儿童滑轮鞋造型上精心改良,在鞋底滑轮之上的那段加上了一个功能扳扣,稍稍用力往反方向一扣,鞋子可以在原来的鞋码上加大三个尺码。这样一来,假如今夏给孩子买了一双滑轮鞋,只要孩子不突飞猛“长”,明年绝对还能用,尽管这样的滑轮鞋一双要三四百块钱,但还是非常划算。

  当然为人家长的,难免担心孩子在玩滑轮时磕了碰了,在这样一些经营滑轮鞋的体育用品店里还兼卖护膝、护套,可以给孩子选上这样的“盔甲”,做足保护工作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