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点击妈妈“减肥新科学”

来自网络 2009-06-22 22:16: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每种千变万化的减肥模式其实都在以相同的原则为基础,但是事实上它们全部都是错的!各路减肥专家们喋喋不休地强调要“少吃多动”,宣称减肥无外乎就是一项有关摄取热量和消耗热量进进出出的数字方程式:1斤脂肪约含3,500卡路里,因此,如果你要是少吃一些东西,减少一天中从食物中摄取的500卡路里或者增加500卡路里的体育锻炼,或者是少吃与多锻炼这两者加上去相当于少摄取500卡路里的任意组合,那么你将会在一周内减掉1斤脂肪……

  为了雕刻自己的完美身材可真是没少遭罪:饿得要死又得拼命扛着直到你变成几乎没有脂肪的一把骨头,要提醒你的是这到底是以牺牲肌肉、损害正常的新陈代谢为代价的。

  下面要提到的二个观点是一项最近被营养及运动科学支持并证实过的研究,它指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良过的减肥方式。

  第1部分能量平衡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专业营养研究员说,如果你想立马理解能量平衡的含义,我们可以打这么个比方:把自己的身体当作一辆每天运转24

  小时的汽车。我们根本无法想像不给汽车补充燃料就能让它载着你从一个地方颠到下一个,不过给油箱里加上超过它本来设计的最大容量的汽油,也是完全没必要的。对于我们人体来讲是一样的道理,但简单的道理并非人人明白。

  一些人痛下决心要减肥,能想到的第一个方法就是一大早爬起来空着肚子去慢跑。专家针对这种减肥方法分析:“获取能量的最容易的方法就是分解肌肉。这些在吃饭之前跑步的人可能实际上分解的恰恰是他们应该尽量保持或者增多的肌肉组织。”

  第二个减肥方法则通常是在中午决心晚上不吃饭节食减肥

  结果到了半夜饿得抓心挠肝再也控制不住,就会狼吞虎咽地横扫自助餐厅!——这保证会让你的体内比平时正常饮食时涌入更多的荷尔蒙胰岛素,同时也就意味着随即而来的更多脂肪储藏。

  此外,我们在实际当中还会把上面这两种方案综合运用,将身体变成一台完美的燃烧肌肉、储存脂肪的机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