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准妈妈”孙悦要做胎教音乐

来自网络 2009-06-23 06:12:3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歌手孙悦自从得知怀孕之后,便辞去了所有的工作专心在家待产。孙悦还与5位孕妇欢聚一堂,畅聊怀孕心情和保胎心得。其间孙悦邀请在座的准妈妈们试听了专门为肚中宝宝创作的新歌《猪猪宝贝》,并就正在筹备的胎教音乐专辑听取了众人的意见。孙悦透露自己怀孕后坚持每天写日记,并计划整理出书,作为送给孩子的一份礼物。

  孙悦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为了给自己投资的“宇悦无限”网站造势。孙悦幸福地说:“网站是我和老公认识后建立的,现在已有两年时间了。我觉得这个网站见证了我们俩的爱情,就像我们孕育的另外一个宝宝。”除了悉心经营网站之外,闲不住的孙悦正在筹备录制一张胎教音乐专辑。当得知大家几乎听的都是儿歌时,孙悦惊讶不已,“其实有些儿歌的节奏对孩子好,但是对孕妇好吗?我们现在的状态听儿歌不会让自己有愉悦、放松的感觉。”孙悦的看法迅速得到了准妈妈们的认同。

  孙悦直言自己怀孕后听了很多胎教音乐,这些音乐制作上的粗糙让她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是内行,我们知道什么音乐是好音乐,应该听什么,但大多数孕妇不会知道。我现在是准妈妈了,我要做一个非常好的精良的胎教音乐。”

  当天5位准妈妈读者全部都是由爱人陪同到场,让孙悦直呼羡慕。其实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孙悦的丈夫一直坐在活动地外的商务车中,默默地等候着孙悦。“他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希望留有自己的空间、过正常人的生活,所以公开场合他都不参加。”此时,孙悦的眼神不经意地瞄了一眼窗外楼下的停车场。

  孙悦直言:“他工作很忙,每天七点多起来,晚上十二点多到家,批文件都到夜里两三点钟。我有时心疼他,有时也觉得挺委屈的。我难受时,他只有一句话:‘孙悦同志,你要坚强。’”抱怨归抱怨,对于事业心极强的丈夫,孙悦感到很踏实。“我们有了爱情的结晶,有时丈夫做什么倒变得不重要了。他能给金山银山那都是虚的,往往很简单的一句话就会让我很感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