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贾静雯挺肚听胎教音乐

来自网络 2009-06-23 06:21: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诺拉的声音可以拿来当胎教音乐

  诺拉琼丝演唱会,不少艺人抱着朝圣的心态观赏。范晓萱称诺拉的歌声有抚慰人心的作用,张小燕则笑称自己年纪大应该听这类温柔情歌,孕妇贾静雯不怕人挤人,她笑说:「诺拉的声音可以拿来当胎教音乐。」石头调虎离山许多艺人为了避开人群选择在开唱前十分钟入场,东森主播林青蓉、黄韵玲、B.A.D团员Alex、范晓萱、Melody等人几乎同时到场,Melody说:「以前每周日我们全家一定会一起听着诺拉的音乐吃早餐,所以她的演唱会我绝对不会错过。」五月天团员石头带着老婆「狗狗」进场,甜蜜模样羡煞人,石头为了不让记者拍照,还爆料马莎在后头请记者快去拍。马莎与绯闻女友梁静茹一前一后进入会场,刻意避开的作法,反而是「此地无银三百两。」S.H.E的Hebe最后也在开唱前赶到。

  诺拉美嗓红而不骄大肚婆也捧场

  诺拉琼丝魅力无穷,连贾静雯挺着大肚也要掺一脚!台湾艺人成双捧场、助阵,五月天石头带老婆、马莎与绯闻女友梁静茹分头进场,而最受注目的贾静雯则挺着6个月大肚子,带着腹中女儿抢先「听英文」,为宝贝提早进行爵士音乐胎教!诺拉琼丝台上爵士音乐唱得深情,台下艺人朝拜团听得痴情,综艺大姊大张小燕率领黄子佼、MELODY等小燕家族成员齐捧场,黄子佼摆出专业音乐人姿态说:「本来不想来,但是香港朋友MSN猛力推荐,所以就来听听,她不但声音美,个性低调红而不骄。」马莎与梁静茹两人为避嫌,两人前后进入演唱会现场,梁静茹还睁着无辜大眼说:「为了听诺拉的演唱会,我排开所有的通告才能参加。」事前作足功课的林佑威,听完两张专辑后称赞:「她的音乐让人感觉很舒服,也很RELAX。」推出爵士专辑的戴佩妮,则想办一场与诺拉一样不用一直换装的演唱会。刚从大陆拍完广告回台的S.H.E的HEBE,匆匆结束通告后,飞车赶往新庄体育场,聆听下半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