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简介:中关村第四小学(组图)

中关村四小 2009-07-02 16:46:2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关村四小校长


中关村四小的教学楼及操场


中关村四小学生食堂

  中关村四小成立于2003年9月,是北京市海淀区为了适应中关村地区发展而特批建立的一所公立小学。学校地处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西傍大钟寺博物馆,南临北三环联想东桥,周边高校林立,环境优美、交通畅达。

  按照国际学校标准设计建造的教学楼,现代时尚又童真童趣,典雅精致中透出大气端庄,简洁朴实中散发着浓厚的书香气息。落地大窗的明亮教室,宽阔的室内走廊,让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更为便捷舒畅。

  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力图能够赋予它教育的意义。图书馆讲堂、生涯辅导月、导师制、升旗仪式、流动秀场、粉丝大巴、学生社团等特色活动吸引了每个学生的眼球。不是为了挑选、表演、展示一个成人眼中的完美,而是呈现出一幅每个学生“我也要成长”的画卷。学校的资源不再为只为部分“好孩子”所有,而是为每一个学生创造了“试一试”的展示与发展空间。

  学校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彰显学生个性的办学特色,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快速步入北京市乃至全国一流小学行列,成为教育部影子校长培训基地校,海淀区优秀校长培养基地校。

  我们的使命:

  服务社会发展学生造福教师

  让每个学生获得发展的机会!

  让每个教师领略教育的乐趣!

  让每个家长分享成功的喜悦!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每个人都是重要的!

  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

  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

  我们的发展目标:创建一所具有国际视野,富含儿童特点,体现科学文明,

  彰显学生个性的现代化品牌学校。

  我们的质量目标:培养忠于祖国,做负责任的未来世界公民。

  懂规矩、有灵性;

  有特长、富爱心;

  棒身体、好性格;

  低负担、高质量。

  我们的师资

  校长刘可钦,是全国著名特级教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第三届全国“十杰”教师,兼任国家义务教育教学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新世纪小学数学教材常务编委,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海淀区优秀校长培养基地主持人等职。

  学校组建了一支年轻化、学历高、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敬业奉献,有朝气和创新意识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教师100%具有大学本科学历,80%以上具有小学高级教师职称,50%是中共党员。其中研究生学历10人,1位特级教师,市、区和中心学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2名,北京市紫金杯优秀班主任3名,3名教师分别入选全国十佳班主任、百名优秀班主任和千名优秀班主任。80%以上的教师在全国、市、区教学评优和课题研究中获奖,有60余篇教师文章在CN级杂志上发表,体现出优良的专业能力。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