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二小在凤凰岭举办党团活动

中关村二小 2009-07-02 21:55: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1月30日下午放学后, 中关村二小及上地实验学校共140余名党团员,来到“凤凰岭实创科技培训基地”参加题为“增强意识,提高素质,发挥党团员的带头作用”的党团活动。
    晚七时半,大会拉开了帷幕。支部书记杨刚分别从“会议目的”、“会议主题”和“对党、团员的要求”等方面对召开此次大会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 “两个意识”——即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要提高“两种素质”——即继承传统和与时俱进;还要发挥“一个作用”——即带头作用。同时对团员提出了“四点 要求”:即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要发挥青年人的优势,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有远大的理想。
    随后,在一线工作的7位优秀党员,3位优秀团员代表分别介绍自己是如何自足本岗、发挥优势,起好带头作用,出色完成学校工作的。他们朴实的话语中,无时不 传达着“不用扬鞭自奋蹄”、“学校的安排就是我的选择”、“工作能干十分好时,绝不只干九分”的自律、奉献精神!
    10位教师的发言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但是此时的会场仍然是井然有序,群情振奋,大家的讨论也是热火朝天,催人奋进!在讨论中,广大党、团员达 成一致共识:要本着对学校、对他人、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天,好一天”。
    此次党、团员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全体党、团员又一次精神上的洗脑和充电。我们相信,在广大党、团员教师们的影响和带动下,我校的全体教职工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去出色地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