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进人大附小美丽校园,三年级学生做引导

新浪博客 2009-07-02 22:20: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来到我们人大附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独特的彩虹门。彩虹门的形状像字母“b”。“b”代表“best”,是最好的意思,它表示了我们学校是最好的,同学要做最好的。

  一进校门,就看见了被红色跑道围绕着的绿茵茵的操场。我们每天都在上面做操,上体育课,看书。坐在上面可舒服啦。

  我们的教学楼分三个楼,南楼,中楼和北楼。南楼是低年级,北楼是高年级。我喜欢中楼,里面有科学教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和宽敞明亮的阅览室。这些都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

  我们学校最有特色的是楼道里的手印。这些印在墙上的手印,都是我们学校的同学们自己印上的。我们先把彩色涂料涂在手上,然后再一个挨一个地印在墙上,手印有七种颜色,就是彩虹的颜色,代表着我们七彩的生活。

  我们学校还有一大特色,就是有许多园区。“农家小院”里有一个小木屋,屋里有许多蔬果的介绍和一些蔬菜的模型。“奥运园”里面有五个可爱的福娃,里面还有保龄球,我们还能玩呢。“音乐园”里面都是同学们捐赠的乐器,中午休息的时候,大家就可以进去玩。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园区,通过这些园区,我们了解了许多课外的知识。

  我眼中的人大附小是美丽的校园,是快乐的殿堂,是知识的海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