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价值被低估

北京晨报  一校两址的万泉小学已经进入了海淀优质校的行列。2 2009-07-02 23:41: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校两址的万泉小学已经进入了海淀优质校的行列。2008年,该校招收了16个新班,但还是满足不了所有慕名而来的家长送子求学的强烈愿望。

  万泉小学是海淀区最早引入外籍教师的学校,英语学科优势明显,语文教学特色鲜明。学校在数学方面也屡获佳绩:2008年在第四届“IMC国际数学竞赛”(中国赛区)中荣获二等奖,华罗庚金杯赛拿了两个一等奖,二、三等奖若干。该校校风大气,家长评说“有北大之风”。

  万泉小学注重孩子全面、健康、和谐的发展,每周都会有两节课的课外小组活动,学生综合能力普遍较强。万泉小学以“开放式、国际化一流名校”为目标,学校与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形成境外友谊校,今年又有两所美国名校来到万泉小学进行友好交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