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第二实验小学的演播室

第二实验小学 2009-07-03 00:02: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东三楼还有一个演播室,学校为演播室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其中包括dps&nbspvelocity全实时非线性编导系统一套,(可以自己进行节目的编导,做非直播节目,可以自行编导优秀老师的课的录像带,保留完整资料);两台数字视频磁带录像机,(可以在直播期间进行录像,保留资料);mx-3000实时特效切换台(可进行四台摄像机同时操作的切换工作);调音台;sony数字摄像机两部(作为电视台直播用机和进行电视采访);jvchr-s7600am盒式录像机(编辑截取已有的录像带);多功能调光器(对演播室的灯光进行调试)等设备。

  演播室每天中午有二十多分钟的直播节目,包括英语角、朋友、文学天地、卫生保健、班级风采等栏目。为了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提高,英语角以对话、短剧为主,每天都有。其他节目分日期播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