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民小学成功举办第十八届少代会

育民小学 2009-07-03 00:13:4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3日,为期2周的育民小学第十八届少代会圆满闭幕。本届少代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校领导的热情关注和亲切关怀,学校党、政、工、团应邀参加了大会。

  少代会充分发扬了民主,从筹备到召开,从选举到提案,都由少先队员自己当家作主、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在前阶段的少代会预备会议中,小代表们认真履行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递交了不少有质量的提案。提案引起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行政例会上讨论研究后分交有关部门予以解决上。

  大会上,各位主任的提案答复发言赢得了队员们的阵阵掌声。由各中队推荐的大队干部候选人则进行了一分钟的激情洋溢的竞选演说。与会代表在候选人演讲的基础上,经过斟酌,慎重地选出了本届大队委员。代表们一致认为:本届少代会,我校的队员们自己组织,自己选举,发扬了少先队的主人翁精神,让我们满怀信心去迎接现代社会的挑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