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民小学在4月18日进行超常实验班复试

法制晚报 2009-07-03 00:21: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育民小学超常实验班复试 家长心情紧张孩子一脸轻松

  “我们家孩子一考试就紧张,你们家孩子怎么样?”今天上午,肯德基复兴门店内格外热闹,邻近的西城区育民小学正举行着超常实验班的复试,肯德基临时成了家长们等候的阵地。

  上午7时许,育民小学紧闭的校门前开始聚集家长和学生,不少家长还拿着早餐给孩子吃。约8时许,校门打开,孩子们陆续进场,11时30分他们才能出来。“好好考,考上了妈妈带你去旅游。”一位家长不忘用承诺鼓励着孩子,不过一脸稚气的孩子还意识不到家长的紧张,笑嘻嘻地和妈妈挥手告别。“问他初试考了什么,他说出考场就忘记了。”另一位家长告诉记者,“我的一颗心悬着,可他觉得满不在乎,真不知道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不到9时,肯德基的一百多个座位已全部坐满。

  记者了解到,上周六上午该校分两场举行了超常实验班的初试,约有1500多名学生参加。

  相关链接与普通班级相比,超常儿童教育实验班除国家规定课程外,增添了开发孩子潜质的课程,如英语口语、书法、棋类等。另外,此类班级采取压缩学制的教育方式,学生要用4年时间结束6年的学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