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芳草地小学简介

芳草地小学 2009-07-03 00:21: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芳草地小学是一所中学建制的兼收中外学生的完全小学。学校始建于1956年,时为外交部子弟小学。柬埔寨西哈努克亲王的两位王子曾来校就读。1973年,随着和我国建交国家的增多,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学校开始大规模接收驻华使馆人员的子女和外籍及港澳台学生入学。五十寒暑走过,芳草地小学以辉煌的办学业绩,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京城名校。

  为满足社会的需求,今日芳草地小学已形成集团化分址办学的规模,设有本部、二部和远洋分校三部分。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温馨的人工草皮足球场和塑胶跑道,先进的教学设施,使学生享受着健康成长的快乐。

  芳草地小学拥有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领导群体,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在200多名教师中,大学本科、专科占到90%以上,并有多位教师获得学士学位。曾有特级教师4名、中学高级教师(副教授)23名、小学高级教师(讲师)120多名,20多位教师被聘为市、区级教研员,60多位教师发表文章及出版专著。学校还聘请了多名高水平的外籍教师。教师们良好的师德、广博的知识、高超的教艺,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芳草地小学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办学的生命线、生存线、发展线、辉煌线。一贯重视对学生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智力的开发。坚持“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学校课程设置齐全,门类优化,尤以汉语、英语、计算机、音乐、美术、手工见长。

  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芳草地小学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学校不断地进取!

  著名教育家韩作黎为学校题写校名。

  著名歌词大师乔羽和曲作家田丰为学校写作校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