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记芳草地小学校长苏国华

芳草地小学 2009-07-03 00:23: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苏国华:

  2001年10月至今,担任芳草地小学校长。筹划实施芳草地小学集团化分址办学模式,提出“本部做精,二部做强,国际部做大,远洋做洋”的构想。确立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发展的办学目标。成立导师团、教科研室,开展“芳草杯”教学展示活动等,多方位为年轻教师成才铺路搭台。选拔年轻教师进入领导班子,为学校的长远发展积蓄强劲后势。

  研究生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荣获全国恩师奖和北京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多项奖励。主编有教学论文集《茵茵芳草地》。

  芳草地是传统的,又是现代的;芳草地是高贵的,又是平凡的;芳草地是大气凝重的,又是激情四射的。岁月如歌,激情似火,在芳草地小学迎来50年华诞之际,我们为她深深地祝福:好雨无声处,芳草碧连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