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朝阳实验小学让家长实时监控学生上课

竞报 2009-07-03 00:47: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长坐在办公室里,可以通过网络了解到自己的孩子是否在数学课上获得了小红花。知道孩子中午在学校吃了什么。对于一天的学习表现,老师给予了哪些评价和建议。

  如果家长需要和班主任面对面沟通,也可以通过网络预约的方式,“刷手机”进入学校。昨天,这项已经获得了国家版权局全部知识产权专利的数字校园网络系统,正式在朝阳实验小学推出。

  今天听讲听得怎么样呀?”从现在起,朝阳实验小学的家长们再也不用在放学的时候被动地问孩子了。通过数字校园网络系统,家长可以坐在办公室里,用鼠标轻轻一点,就能对孩子在各堂课上的表现一目了然。

  据介绍,这套由朝阳教委投资开发的系统平台,包括教科研、学业诊断、数据交换、安全、德育、自动系统和门户共7大平台。老师对于学生的评价主要展现在德育平台中。

  安全平台的启用,也将使今后接送孩子变得更加现代化。将二代身份证作为家长进出学校的唯一凭证,如果家长没有带身份证,也可以通过手机收到的学校发送的一个二维码,扫码进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