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小学学校概况及办学特色

史家胡同小学 2009-07-03 06:43: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史家小学始建于1939年。学校是联合国教科文俱乐部组织成员。

  办学指导思想是“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明天”。

  办学宗旨是“三全三爱三服务”,即: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面向全体学生、对学生全方位负责;爱事业、爱学校、爱学生;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

  “和谐教育”是学校的办学特色。

  和谐产生美,和谐是一切美好事物的最大特征。就像一幅画的美就在于它色调、构图等各方面的和谐;一首歌曲的优美就在于它音色、音调、旋律、节奏等方面的和谐。和谐是最佳组合,和谐是事物的最佳状态,和谐是人们的追求,也是教育的追求。因为和谐能够产生动力、提高效率、产生最佳效益。

  和谐教育是我们史家胡同小学牢固树立的办学理念和多年探索的办学特色。它是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以社会发展需求与人的自身发展需求相和谐为宗旨,协调并整体优化各种教育因素,创设和谐的育人氛围,使受教育者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得到全面和谐发展。它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种教育模式。

  地址:

  (低年级部):北京市东城区史家胡同59号

  (中高年级部):朝阳门内北小街南弓匠营胡同2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