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小学通州分校09年将开始招生

新京报 2009-07-03 07:08: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名校到郊区办分校”规划的重点工程之一——史家小学通州分校有望今年9月开始招生。届时可容纳近2000名学生就读。

  记者昨天从通州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获悉,通州区继北京二中分校、北京育才学校分校之后,引进的第三所名校分校——史家小学通州分校主体工程现已完工,今年9月有望开招新生。

  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落成的史家小学通州分校为全日制完全小学,预计设置48个教学班,学生将近2000名。建筑设施借鉴史家小学本校配置,建有教学楼、体育馆、游泳馆、运动场、教育辅助中心、食堂、学生宿舍等。据介绍,教师均将从区内抽调市级、区级骨干力量。

  通州区引进的名校分校规定,通州户籍的初中生和小学生可就近入学,没有通州户口的新移民将按照北京市相关规定执行。据悉,史家小学通州分校地点毗邻通州区经济适用房项目玉桥东小区。这意味着,通州中低收入家庭以及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将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