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姚明夫妇与史家小学学生共度六一

网易体育 2009-07-03 07:12: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受中国小朋友喜爱的篮球巨星姚明携夫人叶莉来到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同郭德纲、林丹、谢杏芳一起与在校小学生欢度六一儿童节。

  活动定于今天下午3点开始,但在不到2点时史家胡同小学的礼堂里就已经热闹了起来。舞台上的布置充满童趣,到处悬挂着太阳、月亮、青蛙这类的卡通挂饰。正在舞台上忙碌的小学生中也有不少是姚明的小粉丝,但对于今天的活动他们却非常自制,表示不会随便向姚明索要签名,四年级的于爽同学说:“老师说了要听指挥,我应该没有机会。”

  下午14点22分左右,几百名学生聚集在操场上,为迎接姚明做最后准备。尽管艳阳高照,但学生们很有秩序地排成队,每人都拿着两个充气棒。排在前排的几名学生手上,还举着印有姚明的大型海报。当所有学生就位后,“姚之歌”的音乐响彻学校上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