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府学小学2006年面试考题

府学小学 2009-07-03 07:22: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府学考试的一道题,奥数题,用花盆摆一个正方形,要求每边至少有两个花盆,问,最少需要几个花盆?(答案是4)

  2、府学是全范围考试,报名就可以去考,考到90分以上的肯定会被录取。

  3、史家本校是对共建单位的子女进行考试。

  4、史家分校也是全范围考试,考的不错的话,就可以上,比府学容易上。

  5、史家2006年没有考体能,府学考了体能,是走平衡木,有的小学是考跳绳。

  6、史家考观察力,注意力。如有四个图,有一个图里,是大夏天,一个人穿个棉袄,把这个不合理的挑出来。

  7、有一个圆圈,填几笔,变成一个图案,如填几笔变成太阳,或者变成笑脸,没有固定答案,考孩子的想象力。

  8、考观察力或者耐力,一个表里,有很多数字,让孩子把指定的一个数字都标出来,如数字‘8’。

  9、认钱,如5角或1元。

  10、折纸,考手工,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应该学过。

  11、史家重视外语,也许会用英语问孩子几句,如“Howoldareyou?”等,看孩子对外语的感觉。

  总体感觉,史家考的是综合素质(体能除外),观察力、注意力,应变能力等。学名不虚传,府学小学就考奥数题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